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3版: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举办献血活动

清洁工献血后还获得大米为鼓励,并与古纳万、
  温顺发、村长、邻长、保罗德里神父合影
活动结束了合影
教会理事与陈春富、温顺发交流
教会理事、神父、温顺发、陈春富交流
参与活动的教会理事们

  【万隆讯】疫情是有所缓解,但新的病毒株也出现了.人们不但会染疫,还有其他疾病在虎视眈眈。因此万隆红十字会的血库还是有供不应求之势。因此,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举办的巡回献血活动没有停歇。继上次第三轮开始后,于今年1月12日,由圣保罗天主教会主办第三轮第二次献血活动。
  早9时,万隆华族关怀团队负责献血活动的青壮组义工们、红十会医护人员、教会神父保罗德里(Pst Paulus Tri P)及理监事们都来到了现场。由带领的组长简单指示后,每个人都按各自分配到的工作,认真地去做,由于做得多了,一切都很熟悉了,做来得心应手,使献血工作很顺利地进行,一直到结束。
  这 天 来 视 察 的 有Regol镇镇长和村长,由MTP协调主任陈春富接待并交流有关事宜。他们都对MTP和圣保罗天主教会的合作表示赞赏和感谢。他们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人们来献血,帮助万隆红十字会也救助需要输血的病患或伤者。愿真主厚报善心人。
  而这前,教会里的青壮年理事会友都在教会内和教会四周围传播这个消息,使四周围的人们都明白为什么要献血?献血对己对人有什么好处等,于是,有好多人,包括清洁工等都愿意来献血。这次献血活动获得了228个血包,这是可喜的收获。
  献血者和教会理监事都因能参与这样的社会慈善活动感到很荣幸,因为救助有需要人们是教会会众理当做的善事,也是符合圣经里的教导,再用实际行动落实,是非常有意义的事。(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