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善迪亚卡举办更多体育赛项

带动国际旅游活动以振兴巴厘经济

  【本报讯】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 Salahuddin Uno)于 1 月16日表示,他希望巴厘能举办更多的体育赛项旅游活动,旨在改善巴厘的经济发展,并能振兴巴厘经济及提供广泛的就业机会。他说:“今天我见识了巴厘的旅游和经济好转的发展,我们从巴厘省长慈善奖杯活动及旅游创意的活动中看到充满热情的积极参与者,他们占70%是从巴厘岛以外地区前来参加活动的民众。”巴厘省府准备在珍布拉娜(Jembrana)县面积为150公顷至200公顷的土地上,建设短跑拉力及速度拉力赛道。由巴厘Sangiang种植园地方企业负责运营。这是因为巴厘主要拥有优美的天然景色及传统文化财富,这些特殊的组合造就巴厘具有体育旅游的潜力。
  善迪亚卡表示,一座赛道估计能吸纳约300人的就业机会,这一切当然是大家在疫情时期非常需要的工作机会,以期在筹备20国集团(G20)代表来临之际振兴巴厘岛。他说:“我从外电获悉,沙努尔(Sanur)一带水域将在今年底举行开放海洋游泳世界杯赛项,这是世界级赛项,很可能在巴厘举行。随着更好地遏制新冠疫情,同时显示出巴厘岛经济开始有好转的兆头。”
  善迪亚卡也说明,有关国际游客前来巴厘岛面临的五项问题,其中是直飞巴厘的飞机航班、入境签证、隔离措施、可入境巴厘的游客或不列为入境禁令的其它国家、以及游客的保证或保险事项。他说:“如果上述五项问题能解决的话,我们将开始接受直飞巴厘的游客,我们希望更能接受的是那些游客已有保险纲领。”
  他继续说:“如今我们正在研究讨论中,期待迅速公布。如去年的承诺开放了巴厘岛,然而奥密克戎疫情打乱了计划。我们将逐一作出分析,尽力促使巴厘岛的经济复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