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Apindo投诉国家行政法院

正式控告阿尼斯擅自修改雅加达UMP

  【本报讯】印尼企业家协会(Apindo)于1月14日在国家行政法院(PTUN),向雅加达专区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修改有关2022年省级最低工资标准(UMP)的2021年第1517号省长规定书提出诉讼。
  印尼企业家协会雅加达分会领导委员会副主席努尔查曼(Nurjaman)于1月15日确定此事。
  首先,上述诉讼案中表示,印尼企业家协会方面不接受阿尼斯修改有关UMP的规定,即把劳工部已规定的2022年雅加达专区UMP为增加0.85%工资修改成增加5.1%工资。
  其次,企业家都觉得在修改UMP时,他们并为受邀参与讨论。印尼企业家协会总主席哈里雅迪·苏甘达尼(Hariyadi Sukamdani)表示,雅加达专区省府无视或不征求企业家的意见,单方面修改了UMP。
  哈里亚迪于12月20日说:“雅加达专区省府单方面修改2022年的雅加达UMP,印尼企业家协会雅加达分会就此事表示反对,因为此举违反了2021年第36号政府条例,如同我们之前已传达的诉讼内容。”
  第三,努尔查曼表示,印尼企业家协会雅加达分会已数次致函阿尼斯有关反对修改UMP的事项,令人遗憾的是多次致函如同石沉大海。他说:“在还未获得答复之前,省长却已公布新的规定。我们毫不灰心,坚持努力争取正当的权利。”
  然后印尼企业家协会再致函阿尼斯,并期望他能听到企业家的心声。(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