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勞工部長见证普利司通轮胎厂与PUK SPSI续签协议

  【本报讯】劳工部长哈芝·伊达(Hj. Ida FauziyahM. Si)于周三(2022年1月12日)在西爪省普利司通轮胎印尼有限公司(Bridgestone Tire Indonesia)加拉璜总部见证公司与涵盖勿加西工厂、加拉璜工厂的PUK SPSI KEP 3地区工会,签署联合工作协议。
  普利司通轮胎印尼有限公司总裁MukiatSutikno于周四(1月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中说:“在充满活力竞争时代的挑战中,该合作协议的更新,是管理层和工会做出共同的努力,以继续保持和谐的劳资关系。”
  Mukiat解释说,续签的合作协议,是普利司通轮胎印尼有限公司第十四 次 续 签 ,有 效 期 为2022-2024年。
  劳工部长在致辞中对公司管理层和工会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情况下,成功地进行第十四次合作协议谈判,表示赞赏。
  她说,这项工作需要管理层和工会的努力工作、有效的沟通、承诺、同理心以及同样的看法。她希望这势头将作为共同承诺,在公司管理层和工会之间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维持和谐、充满活力和公平的劳资关系。(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