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大豆价格飙升,发酵豆饼价可能上涨

  【本报讯】豆腐和发酵豆饼制造商抱怨大豆价格高昂,可能对最终消费社区造成不利影响。实际上,发酵豆饼和豆腐都是印尼人民常吃的食物之一。
  根 据 贸 易 部 截 至2022年1月10日的数据,在制造商的大豆价格,每公斤10,500盾至10,750盾之间,较上月价格上涨4.14%。
  印尼发酵豆饼和豆腐合作社协会夏里弗汀(Aip Syarifuddin)于 周 四(1月13日)表示,由于大豆受到天气的限制而歉收,因此世界大豆价格将上涨,自去年以来大豆价格出现上涨的趋势。
  天气因素肯定会影响印尼的大豆供应。印尼每年需要大约300万吨大豆。其中约260万吨来自进口,其余来自当地豆农。
  随着大豆价格的上涨,发酵豆饼在市场上的售价当然会上涨。据印尼发酵豆饼和豆腐合作社协会称,如果大豆价格每公斤超过10,000盾,卖家需要将豆腐和发酵豆饼的价格提高到每公斤20,000盾至22,000盾的范围内。(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