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THE RITZ-CARLTON大酒店迎水虎年备有各种促销

  【本报讯】2022年1月12日,为庆祝华人农历水虎年,座落在雅加达美嘉古宁岸丽茲卡尔登大酒店(The Ritz-Carlton Jakarta, Mega kuningan)提供各种促销活动。酒店客房和餐饮采用新常态规则,以确保客人健康和安全。
  餐饮农历新年促销期间,亚洲餐厅将提供各种喜爱的菜肴,例如:北京烤鸭、福建面、新加坡蟹、姜黄酱蒸鲈鱼、桃子、口香糖甜点等等。
  年夜饭,农历初一早午餐及初一晚餐客人将获得特优惠价。
  在除夕夜,将邀请嘉宾参与执行在亚洲餐厅举行的“捞鱼生”活动。
  农历新年房间促销优惠房价,客人可以在Grand Room 享受五星级住宿体验,这是其中之一雅加达最大的客房,客人可以在亚洲餐厅享用2人份早餐以及餐饮价格特优惠。
  农 历 新 年( 2573),2022年2月1日星期二标志着水虎年一年的开始。
  如需更多信息和/或预订,请联系The Ritz - Carlton Jakarta, Mega Kuningan。(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