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立即参加“探寻秋冬绝色的中国暨创意旅游线路设计比赛”

感受中国秋冬之美兼可赢取 2 万奖金奖品
北京故宫雪景
冬季的长白山
“打树花”是河北省蔚县暖泉镇于元宵节的传统习俗

  【本报讯】由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精彩四季·美丽中国”文化和旅游推广活动,压轴登场的“秋冬篇”——“探寻秋冬绝色的中国暨创意旅游线路设计比赛”正热烈进行中。主办单位在2021 年末前为大家呈献“巅峰颜值”的绝色中国,同时也举行以秋冬两季为背景的创意旅游线路设计比赛,只要设计一条以中国秋或冬季为背景的特色旅游线路,便有机会一人独得最高5,000令吉(17,000,000 印度尼西亚卢比)的奖金!
  透过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官网的活动页面,民众可于线上细味中国秋冬之美。距离马来西亚3,000 多公里的中国刚度过 了 廿 四 节 气 的“ 冬至”,白雪纷飞覆盖了大地,银装魅力正在全中国绽放,各地冬韵新姿异彩纷呈,犹如为明年 2 月的北京冬季奥运会提前预热。此外,马来西亚及印度尼西亚的民众也受邀参加以“探寻秋冬绝色的中国”为主题的创意旅游线路设计比赛。参赛者须针对中国秋冬季旅游资源,围绕“风光”“美食”“亲子”“养生”等不同主题进行旅游线路设计,透过作品展现中国秋冬在历史、文化、美食、民俗等各方面的底蕴和吸引力。比赛分为团体组及个人组,每组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异奖,公众可在所有入围作品中投票选出最喜爱的创意线路,获取最高票数的作品更可赢得“网络人气大奖”,比赛奖金总额超过 2 万令吉(68,000, 000印度尼西亚卢比)!
  “探寻秋冬绝色的中国暨创意旅游线路设计比赛”得到马来西亚旅游总会(MATTA)、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MCTA)、印度尼西亚旅行社协会(ASTINDO)、印度尼西亚旅游与旅行社协会(ASITA)、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旅游发展委员 会(Tourism Development Committee, CABA)五 大 组织联合支持,在所属线上平台及通过电邮等向属下会员宣传并鼓励大众踊跃参加。
  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1 月 28 日,详情请浏览活动官方网页(www.chinaculturalcentre.my/ cn-beautifulchina_autumnwinter)及面子书(facebook.com/chinaculturalcentreKL)。活动查询请联络:+60 7 212 1368 / 4seasonsofchina@gmail.com。(CCCKL供图、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