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工业部瞄准中小型工业成为电子商务市场主要角色

刘德伟和莉妮签署后与有关领导合影
莉妮见证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工业部中小型工业局局长长莉妮(Reni Yanita)表示,我国工业部继续努力使 中小型工业者能够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增加销售额,即通过进入数字或在线市场。
  她说,“工业部组织各种辅导和指导计划,使中小型工业能够在数量/数量和质量上成为国内和全球工业供应链的一部分,无论是通过与大型工业和国有企业的联系和匹配以及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作为数字生态系统,通过进入平台、市场以及政府和国营的采购。”
  为了加强中小型工业者产品营销的数字化,工业部过所属中小型工业总局与 PT Ina Produk Indonesia (Inaproduct.com)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印尼产品目录为 中小型工业者数据数字化提供平台,作为努力增加产品的推广和营销。
  工业部与Ina Produk之间的合作包括提供和交换数据和信息、将中小型工业数据数字化,以及通过培训、技术指导、指导、推广和营销促进来提高人力资源和业务的能力。之后,Ina Produk 将与工业部共同发掘中小型工业的潜力,完善国内外推广和营销渠道。
  Inaproduct.com 的 创 始人,印尼商场商户与租户协会(HIPPINDO)主席刘德伟(Budihardjo Iduansjah)表示,Inaproduct.com上的印尼产品目录网站是中小型工业可以用来通过在线营销,扩大其在国内外市场的营销网络的工具之一。印尼产品目录网站稍后,将提供各种设施,其中之一是中小型工业参与者,与国外买家互动和交易的设施。 他说,“这样,供应链将得到维护和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我们有同样的精神,以标语口号为:捍卫强大的中小型工业。” Bam/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