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拉希德阐释最终目的为员工提高生活福利

工商会馆与六工会展开会议
工商会馆三位领导人(左三人)与工会联会两位代表展开会议

  【本报讯】印尼工商会馆总主席阿尔夏·拉希德(ArsjadRasjid)与六个工会举行了会议。此次在雅加达南区举行的会议是为了讨论我国员工的福利问题。
  拉希德1月14日(星期四)表示,此次会议不仅讨论了员工的最低工资,而且还制定了实现福利均等的路线图。不仅是福利一面,而且维度很多,所以我们交谈和讨论,我们制定了一个路线图来平衡这种福利。
  此次的对话的结果,将作为印尼工商会馆与工会之间建立工作组的基础,通过谅解备忘录加强了工作组的设立。
  拉希德声称,工作组旨在制定和实施工作计划,以提高员工的经济水平。
  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还商定了一项国家级培训计划,包括培训机构、认证机构和行业之间联合进行的培训,学徒和认证。此外,还商定了提供住房的方案,为工业区的员工提供保健和教育设施。我国工商会馆和工会还同意制定一份路线图,雇主和员工都受益,并改善各方的福利,以及提升我国的经济增长。
  全国工会联合会(KSPSI)主席安迪(Andi GaniNuwa Wea)在会议上表示,劳工问题不仅仅是通过大规模抗议活动来解决的。但这是最后的手段,当沟通渠道被封锁时,我们采取的是抗议行动。
  印尼工商会馆就业方面副总主席阿迪(Adi MahfudzWuhadji)指出,以后这个劳工之家将是雇主和员工之间的统一步骤。关于路线图的问题,将来,雇主和员工之间将建立一致的想法。我们将建立这样一种观念,就富有的企业家,员工的富裕程度,我们将进行协调,然后,传达给政府。(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