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坤甸市泊车员拾金不昧

归还失主金手镯受到市长赞赏
坤甸市长埃迪向拾金不昧的泊车员伊斯梅尔(左)给予奖励。

  【本报讯】西加里曼丹省坤甸市诚实守信泊车员伊斯梅尔(Ismail /33岁)拾金不昧,拾到金手镯将其归还给失主是个典范。
  事情始于伊斯梅尔在西加里曼丹省坤甸市东坤甸镇区,Jalan Tanjung Raya II的太平洋商店前忙于安排车辆停车时,发现了在汽车正下方的金手镯。他赶忙拾起手镯送去不远处的北极星金店,将手镯归还给失主。
  坤甸市长埃迪·鲁斯迪·坎托诺(Edi RusdiKamtono)通过献爱心和生活必需品奖励伊斯梅尔拾金不昧的良好行为,并认为此举值得成为其他泊车员的榜样。
  埃迪市长于1月12日(星期三)指出,伊斯梅尔先生的所作所为表明,我们的泊车员拥有正直和诚实的精神。我希望伊斯梅尔先生可以成为其他人的榜样。伊斯梅尔表示,归还拾到的金手镯是应当的,因为这不是我的权利,也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手镯不是我的,我必须把它归还给主人。
  伊斯梅尔也呼吁同事们诚实执行任务,特别是如果发现遗留或散落的物品,则应将其退还给失主。如果发现车主将手机留在摩托车抽屉里,则应将其收好,然后将其归还给车主。伊斯梅尔也向市长埃迪市长表示感谢。埃迪作为一名市长,在伦理、道德和诚实方面教育了自己。(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