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北区数月来面临饮用水危机

水管网泄漏 至少两镇区居民难获清洁水
  

  【本报讯】雅加达北区数个地区正在经历水的危机。这不是因为干旱,而是因为水务运营商面临的干扰。居民住宅的水流量相当少,即使有,水质也很差,有臭味与不清洁。
  雅加达北区至少两个乡镇的居民感受到这种情况,即巴德芒安(Pademangan)镇区,尤其是安卒(Ancol)和甘榜班丹(Bandan)乡区,以及本扎粦安(Penjaringan)镇区的本扎粦安和甘榜巴鲁古普(Baru Kubur)乡区。
  饮用水危机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例如,在甘榜班丹,缺水危机已经持续了四个月。迄今为止,居民声称尚未从供水运营商PAM Lyonnaise Jaya (Palyja)公司那里得到关于影响其住宅区的水危机原因的澄清报告。
  Palyja公司企业传播和社会责任部主任莉迪亚(Lydia Astriningworo)声称,由于Palyja公司水管网络泄漏,供水发生中断。
  莉迪亚向受供水影响的民众道歉。作为后续工作,Palyja公司对泄漏进行了密集的搜索和修复。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要求客户耐心和理解。只要供水情况不正常,就会通过罐车送去清洁水援助。
  然而,随着通过油罐车对清洁水援助的需求增加,并非所有需要水的人都能得到满足。因为将优先用于医院、孤儿院、养老院等慈善机构。(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