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一对夫妇期待死去的儿子复活

不用防腐剂藏尸长达三个月终被邻居等发现

  【本报讯】中爪哇省八马兰(Pemalang)县的莫卡(Moga)乡区一对夫妇将儿子SA(14岁)的尸体收藏在家中。估计SA是在三个月前去世的。
  1月9日(星期日),由于一些居民向八马兰县莫卡向警察局投诉,事情才被公开出来。接到报告后,警察与区政府领导、医务人员和当地社会贤达一起前往SA住宅。 当抵达SA住家时,发现SA的尸体都已僵硬了,被盖着毯子。
  当医务人员、警察、分区官员和当地绅士确认SA已经死亡后,就说服这对家长把SA安葬。
  1月12日(星期三),莫卡乡警局长表示,我们经过相当长时间的说服,直到最后这对夫妇同意将其儿子安葬。SA的尸体终于在周日被安葬了,在这对夫妇住家后面的一块田地里。
  莫卡区保健中心主任苏基阿尔多(Sugiarto)指出,怀疑SA死于结核病。自2021年1月以来患有结核病的SA在伊斯兰莫加医院(RS)进行了短暂检查。根据伊斯兰莫加医院的X光检查,SA已知患有结核病。医生建议SA到就近的保健中心寻求治疗,以及进行常规卫生健康检查六个月。不幸的是,仅一个月后SA就停止治疗了。
  需要尸检来确定SA何时死亡。然而,从尸体的状况以及父母和邻居提供的信息来看,SA估计自三个月前以来就已经死亡。当被发现时,尸体已经起皱和闻到气味。此外,从临时检查来看,SA的遗骸中没有甲醛等防腐剂。尽管已经死了几个月,但附近的居民声称没有闻到SA尸体的刺鼻气味。
  苏基阿尔多表示,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SA房屋与其邻居房屋之间的距离很远。房子和邻居家之间的最近距离约为70米。家长不仅对邻居隐瞒,且对SA的死亡消息也没有通知教师和校长。
  其实,莫卡第三国立初级中学的老师和SA朋友曾经来探望SA,据家长说孩子生病了。但是,SA的父母不允许他们进入屋内。
  恩罗尼(Umroni)区长表示,SA的父母都相对较少社交和非常封闭。根据从居民那里得到的信息,SA的父母坚持特殊的信念。SA父母不埋葬孩子的原因是因为将举行仪式来复活自己的孩子。在同意埋葬儿子三天后,SA的父母已从心灵创伤中恢复过来。
  八马兰警局长阿里(Ari Wibowo)警察中校表示,心灵创伤恢复由中爪哇地方警察局和医务人员给予辅导的。这种创伤愈合是我们给予SA家庭的关注之一,以帮助治愈失去亲人的创伤。希望这项活动可以帮助SA家庭恢复正常生活。(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