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亚齐省法院判四人死刑涉贩毒和运毒

亚齐省法院对四名毒贩判决死刑

  【本报讯】班达亚齐(BandaAceh)地方法院法官小组对匿藏重达 470.7公斤甲基苯丙胺毒品的四名毒贩判处死刑。1月11日(星期二),班达亚齐地方法院公共关系主任萨德里(Sadri)指出,班达亚齐地方法院的主 审 法 官 扎 米 尔( M Jamil)宣读了死刑判决,班达亚齐地方检察院的检察官尤达(Yudha)也出庭作证。
  被告们出席了虚拟审判,其中三名被告被关在中爪哇省努沙甘邦安(Nusakambangan)监狱。被判处死刑的四名被告分别是 Mohd Izuan bin Hamid、Alfian bin Ismail、Heri Gunawan bin Raswadi和Agus Mizbkhuk Falevi。
  1 月 12 日(星期三),萨德里指出,四名被告被证明违反了 2009 年第 35号关于麻醉品条例的第114条第2款,以及第132条第1款规定。法官的判决与公诉人的要求相同。在之前的审判中,公诉人起诉被告判处死刑。
  如悉,2021 年 4 月 10日在班达亚齐市兰帕谢(Lampaseh)地区的一家咖啡店发现了重达 470.7 公斤的毒品证据。
  该案件源于被告Mohd Izuan bin Hamid正在雅加达的芝槟榔(Cipinang)监狱服刑,一位名叫Asoka的非洲公民联系了他,并向提供了一份在亚齐接受冰毒的工作。 Asoka为每公斤冰毒提供2500万盾的工资,起先被告Mohd Izuan拒绝了。然而最终接受了这份工作。而今Asoka在逃。
  此外,被告Mohd Izuan在芝槟榔监狱会见了Alfian bin Ismail,并要求在亚齐地区找人帮忙运毒。
  另一被告Heri Gunawan联系了被告Agus Mizbakhul Falevi bin M Amin Syafei,并向他提供了运输冰毒的工作。 被告 Agus Mizbkhuk Falevi起初很害怕,但最终接受了这个提议。
  被告Agus Mizbakhul Falevi 最终在班达亚齐市Lampaseh地区一家咖啡店的停车场被警察刑侦局小组逮捕,并缴获了超过470.7公斤冰毒。(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