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申请台湾大学校院 2022 年秋季入学线上宣导会

说明会上
参与视频会者

  【雅加达讯】印尼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在杨儒龙总会长带领及教育负责人戴道圣部长团 队推动下,于2022年1月8日下午1时举办第九届留台总会的第二 个文教活动:申请台湾大学校院2022年秋季入学线上宣导会。
  透过 线上直播举办台湾大学校院教育推广,开启跨疫情招收海外学生,提供各 项就学资讯,展现创新时代能力。 这次线上宣导会由总会教育部成员赖剑文博士主持,海外联合招生委员会 李信副总干事、中国文化大学陈维斌国际长及淡江大学陈小雀国际长参 与,致词后并由在校的印尼学生介绍就读大学校院科系环境设备等、奖助 学金、分享个人就读经验、多彩多姿的校园活动和食衣住行的生活细节等等。
  对于印尼学生报名申请程序,海外联合招生委员会说明海外学生可以“侨生”或“国际生”身分的不同,择一申请。侨生多元申请管道可由海 外联招会的联合分发及个人申请,或各校单独招生,三种报名方式及时间 也各自不同,欢迎参考海外联合招生委员会网站及学生查询各校科系名额 资讯,或至 Facebook留言询问。
  中国文化大学及淡江大学亦为单独招生 之大学,有兴趣可迳向该大学报名。 该招生宣导会吸引近500名印尼学生及家长线上参与,并开放现场踊跃发 问,有关在台就读选择大学及科系、学杂费、生活费、申请奖学金、工读 机会等各种家长及学生关心的问题,由联招会、淡江大学、文化大学师长 们详细答覆。招生宣导会在与会者热烈回应中于下午3时30分结束,欢 迎印尼学生洽印尼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之各地分会连繫申请报名,并期待 下次免费的招生宣导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印尼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是一个非盈利社团,总共有10个地区分会,遍布于印尼各省份:苏北、廖省、苏南、雅加达、西爪哇、中爪哇、东爪哇、巴厘岛、南苏、西加等及11个母校分会:台大、成大、政大、师大、东海、文化、淡江、逢甲、中原、中央、辅仁等大学。印尼 留台校友总会,在新任杨总会长的领导下,延续历届总会长们的政策,极 力推动总会使命之一,即助力政府参与国民教育,专注与大中华区教育合 作。然而,身为印尼留台人,对促进印尼与台湾的文教关係,总会更是不 遗馀力,协助台湾政府教育机构及各大学校院在印尼的宣传工作,每年帮 助无数印尼学生升学台湾,甚至于除了向校友们募款外,也积极寻求外部 资源的奖助学金,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印尼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
                                 秘书处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