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日立能源公司通过数字变电站

推动东爪哇省输电网减少或消除碳气排放

  【本报讯】为支持国电公司的电力供应,日立能源公司(Hitachi Energy)通过巴厘和东爪哇省开发的主单元,成功推出了一个变电容量为150千伏特的数字变电站。
  这种新式变电站将提供可靠的电能质量,除了有助于东爪哇省的经济建设更加先进之外,也有助于长期可持续性和更广泛的建设。
  上述变电容量为150千伏特的变电站,通过国电公司的输电网,为面积298公顷的徐图利祖工业区,包括大型制造企业供电的,作为印尼要建设强大基础设施和实现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利益,所作出努力的一部分。
  提高数字变电站的可靠性,将有助于推动东爪哇的投资可持续性和经济增长,东爪哇省本身对国内生产总值(GDP)几乎占了15%,仅次于雅加达排名全国第二位。
  日立能源公司电网自动化方面总经理马西莫(Massimo Danieli)说,这数字变电站将通过良好的综合可再生能源,支持印尼未来低碳的过渡期,同时上述变电站也有助于输电网脱碳进程。
  马西莫说:“作为国电公司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当然要支持印尼的能源设施发展和数字化转型。这个项目是一个明显的例子,数字化系统如何在塑造电力系统中发挥关键作用。”
  爪哇东区与巴厘岛(JBTB)建 设 主 体 单 元(UIP)总经理查洛特(Djarot Hutabri EBS)在另一个场合表示,运营商可通过这数字变电站,实时取出有关在输电网中流电的数据,使之能更快应对并作出决策,这对电网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极为重要,特别是对东爪哇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业区。
  查洛特说:“除此之外,这数字变电站也还可提高可靠性,以及整合更清洁的新能源形式,并以更智能、更安全的方式提供能源服务。”(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