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共有1831旅游村能吸引游客

  【本报讯】旅游业和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 Uno)1月14日在雅加达表示,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出现,已造成旅游业和创意经济受到严重打击,因此政府一直采取各种措施,协助这项领域重新崛起。
  除了推动优先旅游目的地的发展之外,政府也推动了旅游村的发展,其中一个就是可供发展的生态旅游业,也就是旅游村。
  当今,Z 一代或千禧一代对环境问题深感兴趣,因此生态旅游业是一个可吸引国内游客的行业,这是因为游客到旅游村的人数增加了30%至50%,加上印尼的旅游村之一,即日惹省古农基都尔县Ngelangeran村荣获了由世界旅游组织颁发的2021年世界最佳旅游村奖项,因此生态旅游业是一个不可小视的旅游潜力。
  善迪亚卡说,从亚齐直到巴布亚,印尼共有1831个旅游村可推销给游客们前来度假,这是我国的旅游复兴标志,也就是最佳的旅游村。
  印尼大部分旅游村的发展并不依赖政府协助,有趣的是在旅游村中,有年轻人竟然在村区发展中荣获冠军。
  他说,“这些年轻人主动开发了一个村庄,这村庄里有咖啡、姜茶、香草和美食等产品,再加上文化之美,这是一个独特的景点,让此村变得非常吸引人。”(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