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为待业校友提供无抵押贷款

370万亿盾KUR以推动中小微业发展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于1月13日在雅加达表示,在今年全年期间,政府将向曾经参与待业卡纲领或成为待业卡培训班的校友们,提供370万亿盾的人民营业贷款(KUR)援助。
  也就是说当待业卡纲领校友已开始创业时,政府就以人民营业贷款的方式,开始推动中小微业融资政策,每人可得到1000万盾至1亿盾上述不必抵押品的贷款作为开业本钱。
  若是待业卡纲领校友已开始营业做生意了,每人可得到 1 亿盾至 5 亿盾,同样受政府担保和提供津贴的KUR。佐科维总统也同意KUR利息为3%,生效期为6个月。
  艾朗卡强调说,待业卡纲领校友为发展业务,就必须敢于借贷作为资本,他们必须要学习资金重组,经历许多过程才能成长,所有的企业家都经历过这样的过程,没有刚起步的企业家就“马到成功”。
  其实,政府自去年已为待业卡纲领校友推出了人民营业贷款纲领,所备的KUR预算开支约达290万亿盾,但今年所备的KUR预算开支近达370万亿盾。
  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开始出现新冠肺炎并大流行以来,政府已推出了待业卡纲领,这项纲领除了要为受到新冠疫情负面影响的民众提供社会安全网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
  除了接受培训之外,每位待业卡纲领受惠人得到355万盾,其中100万盾是培训援助费,15万盾是培训后调查费,60万盾是为期 4 个月的培训后奖励。(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