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37艘运输船可航行卢虎称煤炭出口尚未开放

  【本报讯】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djaitan)只允许 37艘运输船出口煤炭。时下,他强调出口水龙头仍然关闭。
  卢虎于周四(2022年1月 13 日)在官方声明中称,这37艘船获准出口,是由于买家已向生产商支付了煤炭费用,并且货物已经装满。这项政策是为了避免如果放置时间过长而发生煤火的风险。
  接下来统筹会议的结果规定,将要出口煤炭的公司,必须符合政府规定的要求。
  首先,履行对国电公司的销售合同,100%履行国内销售义务的煤炭公司,可授予出口许可证。
  其次,已经与国电公司签订合同但未遵守国内销售义务的公司,必须履行罚款义务。罚款金额在部长令发布之后才确定。
  第三,煤炭规格不符合国电公司的要求规格,或在2021年与国电公司无合同的煤炭公司,也将受到相同机制的罚款。
  在贸长、能矿部长、金融和建设监督局负责人、海洋安全局人物出席的统筹会议上,卢虎提醒各方采取行动,监测并确保在现场的实施。(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