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B1版:国际要闻
按日期查阅

朴槿惠新书人气超过热播韩剧原著

连续 2 周韩国销量第一

  海外网1月12日电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新书《不是对谁都会心生思念》出版后,备受热捧,连续2周登上韩国线上书店“Yes24”销售榜第一名,人气甚至超过热播韩剧《那年我们》的原著小说。
  据韩国HeraldCorp网站13日报道,“Yes24”书店热销书排行榜显示,朴槿惠的新书位列第一,《那年我们》原著小说位列第二,韩国热门总统候选人李在明的《再见,李在明》位列第五。
  朴槿惠的新书网上售价为13500韩元,约合人民币72元。韩联社早前报道称,该书四分之一的读者是60岁以上的老年男性。
  《不是对谁都会心生思念》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出版,几个小时后,朴槿惠获特赦出狱,正式结束4年零9个月的牢狱生活。书中记录了朴槿惠坐牢期间,从支持者收到的信件以及自己回信的内容,书名的灵感,也来自支持者的来信。律师近日透露,朴槿惠狱中收到8万封粉丝来信,她亲自要求将其印成书。
  朴槿惠在序言中写道,回首自己当总统的时候,在任何时候都处于连续紧张的状态。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了国民工作的时间是如何流逝的。追忆往事,她倍感痛心。“因为自己曾经信任的身边人的越轨行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被打上积弊的烙印,为此感到非常痛心。”
  她提及当下的心情,认为应该放下怨恨别人的心态和委屈心理。“谎言能暂时蒙蔽人们的眼睛和耳朵欺瞒世人,但相信随着时间流逝,真相一定会显露。”
  朴槿惠还写道,自己“从未出于私心为他人谋利”,“虽然我让大家失望,但因为有国民给我寄来充满温暖爱心的信,我才能坚持到现在。”
  朴槿惠因健康不佳,预计到今年2月才能出院。她获释时,医院外堆满500个花环,还聚集了大批支持者,他们燃放爆竹,挥舞太极旗和应援棒欢呼,许多人泪流满面,但朴槿惠始终没有露面。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