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UK Petra学生荣获国际短片视频拍摄比赛第一名

8位获奖学生
其中拍摄接受采访的宗教人士
在街旁的庙宇
拍摄短片获奖

  【本报泗水讯】2022年1月13日,印尼强烈的宗教宽容,让 8 名佩德拉基督教(UK Petra)大学学生在去年 2021 年 12 月,由东盟大学网络举办的“人权教育”2021 国际短片拍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8 名 UK Petra 的学生即;Damario Amory、Adrian Putra、Laurensius Nicholas、Matthew Sugihono、 Devon Irawan、 Devina Gunawan、Stephanus Ryandito 和 Felicia Regina。
  阿 德 里 安·普 特 拉(Adrian Putra)说,“与其他国家相比,印尼是一个宽容度非常强的国家,但这种宽容度并没有完全显示在外界。“所以这种材料可以是一种强大的材料,并且符合所要求的主题。”
  这段2分56秒的视频原本是为了完成大学作业而作。
  然而,这组从导师那里得到了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结果他们获得了第一名并获得了 1000 美元的奖金。
  成员之间的良好合作,使制造过程可以在一周内完成,从许可、采访、视频拍摄到剪辑。
  达 马 里 奥·阿 莫 里(Damario Amory)表示,希望他与朋友们的合作能够让许多其他国家了解印度尼西亚的宽容文化。Vivi/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