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司马人寿保险与印尼中国建设银行推出 \\\" SiJi 智能儿童保险 \\\" 保险产品

“ SiJi 智能儿童保险 ”家庭教育计划解决方案

  【本报讯】司马人寿保险加强与印尼中国建设银行的协同作用和合作。印尼中国建设银行(Bank CCB Indonesia Tbk) 通过视频推出创新产品“Siji 智能儿童保险 " ,所有印尼中 国 建设银行营销人员都参与其中。司马人寿保险总裁林贤鸿 (I.J. Soegeng Wibowo)“SiJi 智能儿童保险”是家庭教育计划解决方案,在以保护和开发孩子的教育基金,直至他们 获得学士学位。基金教育将在每个教育阶段定期支付。
  “SiJi智能儿童保险”的孩子可选择受保人的投保年龄,从 3 个月到12 岁。有多种益处选择,包括以100%保额形式提供的司马人寿保障利益。如果被保险人自然死亡或意外死亡;或保单持有人死亡或经历完全永久性残疾,则保费豁免。
  印尼中国建设银行总裁游文南指出,2022年初发行的“SiJi 智能儿童保险 ”合作产品是发展业务的良机;并将继续 与司马人寿保险通过自2019年推出的信用司马人寿保险产品,为房贷客户提供保障展开合作伙伴关系。“SiJi智能儿童保险”产品的推出,预计将满足客户对可提供保护的产品的需求,并保证他们的教育经费。
  总裁林贤鸿表示,司马人寿保险很荣幸能够与印尼中国建设银行通过 “ SiJi 智能儿童保险 ”产品提供家庭教育计划解决方案。我们继续承诺将致力于通过最大限度的司马人寿保险创新产品,为民众和商业伙伴提供服务。
  “SiJi 智能儿童保险”产品在印尼中国建设银行82家分行发售,根据印尼中国建设银行户需求选择教育阶段基金计划。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