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全国共有578家煤炭企业

阿里芬称优先满足国内市场者仅47家

  【本报讯】能源矿务部长阿里芬(Arifin Tasrif)于1月13日在雅加达国会大厦同国会第七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时表示,全国共有578家煤炭企业,但遵行超100%国内市场义务(DMO)或满足国内市场的煤炭企业相对较少,或只有47家而已。
  根据能源矿务部的数据记录,遵行75%至100%的DMO煤炭企业共有32家,遵行50%至75%的DMO煤炭企业共有25家,遵行25%至50%的DMO煤炭企业共有17家。
  还有遵行1%至25%的DMO煤炭企业共有29家,余下的428家煤炭企业完全没有履行DMO,因此政府将对这些煤炭企业进行划分评估。
  阿里芬说,最近发生的能源危机并非只有煤炭而已,其它能源如液化天然气的供应也一样成问题。事实上,不论煤炭或是液化天然气,能源矿务部总是把每种商品的配额优先给国内市场的需求,因为发电厂对主要能源的需求量相当高。(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