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大印党优先推举总主席竞选总统

据说普拉波沃可选性在民意调查中居首位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副总主席费里声称,目前该政党已把党总主席普拉波沃当作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优先人选。费里确认了这一点,尽管普拉波沃本人并未表示他已接受党的推举。他于周三(12/1)晚上在罗盘电视台播出的“一桌论坛”讨论会上说,我认为,大印尼行动党人当然把普拉波沃视为优先人选。
  据费里观察,普拉波沃尚未决定是否接受党的推举,看来他仍然专注于在佐科维内阁中履行国防部长的职责。
  费里接着说,普拉波沃专注于履行在政府中的职责,致使有关大选的多个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他的可选性始终处于首位。
  另一方面,费里表示,大印党尚未确定普拉波沃将与谁结为搭档一起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尽管如此,费里强调,大印党仍然愿意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与其他政党结盟,在多个民意调查中获得优势肯定会让大印党更容易争取其他政党加盟。他说,随着普拉波沃在民意调查中获得高分,我们更容易真正获得其他各方的支持。
  费里补充说,所以实际上,对于大印党来说,只要普拉波沃愿意,我认为他将优先成为总统候选人。
  大印党让普拉波沃成为总统候选人的强烈愿望在2024政治年之前重新出现。
  大印党秘书长穆扎尼(Ahmad Muzani)曾于 2021年12月21日在苏北省举行的大印党地区协调会议上表示,成立大印尼行动党的目标之一是让普拉波沃成为印尼共和国总统。他强调说,这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即建立一个政党并把普拉波沃推上总统宝座。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