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4日 第2022-01-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为迎接世界超级摩托车大赛

总统指示曼达利卡赛场基础设施于二月完成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13日在西努省龙目岛曼达利卡(Mandalika)表示,曼达利卡将于今年3月18日至20日举办世界超级摩托车大赛(MotoGP),因此希望今年2月份已完成当地赛场的跑道等基础设施。
  佐科维总统还通过总统府YT频道视频发出指示,从龙目岛国际机场通往曼达利卡赛场的公路须注重审美观为前提。他说:“我刚才观察了从龙目国际机场通往曼达利卡的公路基础实施,主要是与美观、审美学及景观有关的事项已在本周内搞定,并看到有变化。”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宾客们从机场至超级摩托车跑道途中,沿途看到的是美丽的风景,让大家赏心悦目。因此这一切必须准备就绪,我再次希望今年2月间已完成上述建设。”
  据了解,政府的愿望不仅是在曼达利卡作为超级摩托车赛场,然而也希望促使当地社区的经济增长产生积极的影响。其中在曼达利卡赛场周遭村落设立民宿。当地政府也协助村民设立了300间民宿。
  佐科维说:“我们希望在举行超级摩托车大赛时,全部民宿都住满。此举对当地的经济特区尤其是旅游业的发展产生很好的效应。我刚才已分别逐一观察由公共工程与民居部拓展的民宿,我们看那些民宿在三月是否能住满宾客。但愿真主保佑。”
  如悉,佐科维于1月13日在中龙目县视察柴努丁·阿卜杜尔·玛基(Zainuddin Abdul Madjid)国际机场的设施条件,并在曼达利卡超级摩托车跑道上开着摩托车实行模拟的观众活动。该摩托车赛将在今年3月举行,至于2月则正式试用该摩托车跑道。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