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海鲁尔称Allo银行生态系统

将成为印尼最大的生态系统

  【本报讯】Allo Bank Indonesia 上市银行 BBHI 股东海鲁尔(ChairulTanjung)于周二(2022 年 1 月 11日)在印尼证券交易所披露,无论在实体业务或在数字业务方面,Allo银行生态系统将成为印尼最大的生态系统。
  据了解,Allo 银行通过 Indolife Investama Perkasa以供股(发行新股)增加13 亿股,约占总股本的6%。
  众所周知,CT Corp拥有 同 样 庞 大 的 生 态 系统。CT 拥有零售网络,例如Transmart、食品和饮料业务、数字媒体、到旅游景点。
  他说:“沙林拥有Indomaret、Superindo 和其它产品。如果我们的生态系统结合起来,我可以宣布我们的生态系统是最大的,我们是印尼最大的生态系统。”
  不仅三林集团,Bukalapak(BUKA)也参与吸收Allo银行的24.9亿股,占BBHI总股本的11.49%。
  他解释说。“这一切都使我们的生态系统在实 质 上 和 数 字 上 都 完整。通过将这两个生态系统结合起来,将产生一股强大的力量,这是任何人都难以匹敌的非凡力量。”(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