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这是GoPay移开Tokopedia首要的数字钱包OVO之后说的话

  【本报讯】数字钱包平台GoPay受益于Gojek-Tokopedia(GoTo)的合并,其目标是在2022年期间,实现快速增长的在线购物交易用例。
  Tokopedia 之前与OVO合作成为主要的数字钱包。这家电子商务平台甚至还持有OVO的股份,最终于2021年10月出售给Grab。
  Tokopedia本身有义务放弃它在OVO中的所有权,因为央行禁止实体以银行以外的机构控制多个支付服务提供商。
  在OVO股份发售交易完成后的数日内,GoPay正式成为Tokopedia在线购物结账交易的支付选择之一,甚至成为在电子商务平台首页的主要数字钱包。
  GoPay 首席营销官菲波丽雅妮(Fibriyani Elastria)表示,这路程对数字钱包平台、现有用户、整个 GoTo金融生态系统来说,是一股清新的空气。
  她于星期二(2021年1月11日)说:“自2021年第四季度以来,人们已能在Tokopedia 用 GoPay 和GoPayLater 作为支付的方式。GoPay和GoPayLater的出现,得到了很好的反应,交易量的快速增长,就是明证。”
  GoPay 的存在是为了让与在线购物用例相关的数字钱包市场份额活跃起来,这符合GoPay 最初的承诺。(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