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在酒店JW Marriott Jakarta大酒店渡一个快乐农历水虎年

农历新年捞鱼生
捞Yu Sheng的菜肴
酒店备有年糕

  【本报讯】2022 年 1月12日–雅加达JW万豪酒店这次再次推出各种美食,迎接农历新年。从与家人在Sailendra餐厅的各种用餐选择开始,并欢迎珍珠中餐厅(Pearl Chinese Restaurant)重新开业,有3种豪华礼品选择;由“年糕”篮子蛋糕、正宗夹心蛋糕和礼篮组成;赠送给家人和近亲,作为开始这水虎年的吉祥物。
  年糕被称为对神灵的供品,它是一种甜食,传统上在农历新年期间食用,被认为是吉祥的象征,适合作为馈赠家人、亲戚和同事的礼物。由新任主厨、行政中餐总厨 Ken Choy 和他的团队打造的Nian Gao a la Pearl中餐厅采用优质食材烹制而成,造型精美,酷似锦鲤和金条,起 价 Rp. 408,000,-+ 盾 以上。还有其他豪华礼物,例如Rp. 558,000,-+盾以上的优质青金石蛋糕和Rp.2, 558,000,-+盾的农历新年礼篮。
  传统上,在农历新年前 夜(2022 年 1 月 31日),雅加达万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总是供应家庭 晚 餐 。 珍 珠 中 餐 厅(Pearl Chinese Restaurant)呈献3份由中餐行政总厨Ken Choy 提供的豪华套餐,起价为每人 Rp. 988, 000,-++盾。同时,Sailendra餐厅提供自助晚餐,每人Rp.698,000,-++ 盾。Sailendra还提供 2022 年 2 月 1日的晚餐套餐,价格为每人净价Rp. 575,000,-盾。
  JW Marriott Hotel Jakarta还 有 一 项 独 特 的 鱼 生(Yee Sang)To You服务,在这疫情大流行期间,选择在家庆祝农历新年的客人,可以在家中做鱼生(Yee Sang)来庆祝它。由3个选项组成,包括:三文鱼、鲍鱼和龙虾;价格从Rp. 488,000,-+ 盾起供 2-4人用,Rp.1,188,000,-盾供8-10人用。对于烤猪肉或乳猪的粉丝,您也可以在家中享用每一只Rp.1,888, 000,-盾。
  至于春节期间的家庭度假配套,雅 加 达 JW Marriott Hotel提供有吸引力的客房配套,每晚价 格 为 Rp.2,490, 000,-++盾,已经包括在 Sailendra 餐厅为2名成人和2名12岁以下儿童提供的农历新年晚餐和早餐。此住宿配套适用于 2022 年 1月 31 日至 2 月 6日。
  同时酒店还将举办各种系列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以款待来宾,例如舞狮表演、中国传统音乐表演以及鱼生示范,当然活动要遵守适用的严格卫生规则。有关今年农历新年促销的更多信息。(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