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日里棉兰扶轮社基金会分发春节物品活动

于丹絨莫拉哇广圣府庙分发现场
于新邦帝加大圣宮合照
于Desa PON合照

  【本报讯】日里棉兰扶 轮 社 基 金 会 (Yayasan Rotary Medan Deli),在农历虎年将至期间,向苏北省5 区域分发春节物品活动。
  2022 年 1 月 9 日(周日)早上9时,于丹绒莫拉哇,Impres 街广圣府庙分发 59 配套春节物品活动。上午11时,于吧敢广福宮庙分发209配套春节物品活动。中午1时,于新邦帝加(Perbaungan)大曼村大圣宫庙忠德会,分发107配套春节物品活动。中午2时,于南吧武当山庙,分发62配套春节物品活动,在该现场得到前议员林海良(Budi)亲切接迎并致辞,非常感谢日里棉兰扶轮社同仁的莅临及分发物品予本区弱势华裔民众,使他们減轻负担,能更愉快的渡春节。
  下 午 3 时, 于 Desa PON,Kec. Sei Bamban Rimbun Jaya羽毛球场,分发50配套春节物品活动。上述所分发的物品计有,白米10公斤2包,果汁,饼干,醬油,米粉,砂糖,伊府面,煎油,牛奶膏,上衣和红包等。据扶轮社辅导周世美称,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向苏北各地区的社区提供了类似的援助,在此也沒忘记向一直以来支持和付出的赞助者志工们,致以崇高的感恩大家。(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