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元旦后举办首次献血活动

活动结束后合影
左起:陈文雄、何学祥、Gagan Gunawan、
  宰努利退休少将、倪优莉、Bryan温
张美玲(左2)在登记处
等候的献血者
族长正指示义工们
献血现场

  【万隆讯】新年伊始,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就开始举办社会福利慈善活动。1月8日在色特拉度达(Setra Duta)住宅区举办的是第三轮首次的献血活动。这次献血活动收获了140个血包。
  早9时,色特拉度达兄弟盟盟主西里旺义第三军区司令退休陆军少将宰努利(Mayjen P Zaenuri)和理事、MTP领导代表福清陈文雄、百家姓何学祥、YD-SP余毅琪、吴文范、青壮组倪优莉等,以及万隆红十字会医护人员都已来到现场,大家各就各位,各司其职。由于献血活动已经进行了好多次,义工们在负责任指示后都做得很到位,一切按部就班,很快地开始,很顺利地结束。
  在献血间隙,由宰努利陆军少将分发生活必需品包裹给第84次献血的Gagan Gunawan,表示感谢和鼓励。这天还有第40次来献血的张氏宗亲会理事张美玲。她说,因为我生孩子时血崩,输血才渡过难关。因此,我下决心趁着我身体健康,应该献血给需要输血的人们,以报答曾经被救助之恩情。
  陈文雄、何学祥在交流的时候表示,现在新冠肺炎病毒看起来有所缓解,但新的病毒株又开始进入我国,虽然看起来不是很严重,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还是要小心,坚持遵守卫生规则,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以免造成不能弥补的遗憾。
  至于有关献血活动,是因为万隆红十字会血库的血包还需要来自各方的献血帮助,以满足病患伤者的需要。因此,华族团队的计划里还是着重献血活动。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们明白献血的重要性,对自己有益,对他人就是救死扶伤,是行善积德的好事。(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