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台湾学校近200名学童集中接种科兴疫苗

张晋福校长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张晋福校长关心同学们
工作人员与家长核对资料中
仔细核对疫苗后再施打
为增加抗体而努力

  【本报讯】雅加达台湾学校(Jakarta Taipei School)为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生的身体健康,并因应印尼文教部宣布2021/2022第二学期全面开放学生到校上课的规定,所以全力配合雅加达教育局为满六足岁以上的学童施打疫苗的政策,以保障未来在二月份开学后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本次雅台校小学部学生获得安排施打第一剂疫苗的时间为2022.01.06.~ 07两日,为此,学校端全面动员,积极准备,先由雅加达卫生单位提供免费的科兴疫苗(Sinovac),再由学校聘请专业的合格医师及护理人员团队莅校,一共花了两天的时间为近两百位的学童完成接种。另外已有一百多位学童是由其家长事先亲自带往附近的医疗院所施打疫苗完毕,故此次小学部的学生整体几乎是100%勇敢地挽袖面对,在病毒前无所畏惧。
  至于下次接种第二剂 的 时 间 ,预 计 订 于2022.02.07.~08,届时家长们也会带着小朋友到学校 进 行 施 打 ,以 因 应2022.02.11.本年度第二学期的开学日,届时所有学生将全面到校上课,共同迎接疫后学习的新生活。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