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德拉旺荣获国防大学授予名誉教授称号

  【本报讯】国防大学从授予前卫生部长德拉旺退役国军中将名誉教授称号。1月12日在国防大学举行颁发名誉教授称号活动中,国防大学称,德拉旺在国防科技军事医学取得显赫成就有目共睹,得国内外医学界的公认。根据德拉旺的专业知识授予名誉教授头衔,是众望所归,并获得国际的公认。
  此外,德拉旺启发一种国内努山塔拉新冠疫苗(Vaksin Nusantara),目前努山塔拉新冠疫苗仍在进行临床试验过程。德拉旺也引领数字减影血管造影(Digital Substraction Angiography)的方式,以治疗中风患者,也获得国内外医学界的肯定。
  德拉旺于当日在西爪哇省Sentul接受国防大学授予的名誉教授头衔颁发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有国防部长波拉博沃和前总统苏西洛,并与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和副司令共同进餐。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