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省上侯县巫师性侵三少女

  【本报讯】西加里曼丹省(Kalimantan Barat)上侯县(Sangau)肯巴彦(Kembayan)区,一名叫SN(54)的中年男子被警方逮捕。
  SN,在当地被称为“巫师”,因涉嫌猥亵三名分别为17岁、15岁和14岁的少女而被捕。 上侯县警局刑侦部负责人特里(Tri Prasetyo)警察中校表示,这起淫秽事件始于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当时三名受害少女被其家长带到SN家接受替代治疗。
  2021 年 12 月 21 日(星期二),嫌疑人 SN 联系了受害者父母,要求三名受害者亲自到他家,嫌疑人声言将交给受害者护身符来保护自己。当天下午,三名受害少女来到嫌疑人家中,立即被带入家中接受仪式。受害者被泼了水,然后,被要求依次进入一个特殊的房间,并被要求脱掉裤子。在那个房间里,受害者受到了性骚扰。在猥亵受害者后,SN给了每个人一个护身符,并要求受害者保守秘密。 但由于三名受害者对仪式感到害怕和奇怪,就把真相告诉了家长。
  特里表示,案件的发现始于其中一名受害者向父母讲述接受替代治疗的经过。此名受害少女家长不能接受巫师对其女儿的性骚扰,就向警方报案。 根据投诉报告,以及针对受害者的警方调查报告程序,上侯警方犯罪与暴力小组将嫌疑人SN带拘捕进行调查。
  特里强调说,SN因其行为被指控违犯《儿童保护法》第81条的罪名,可判处15年有期徒刑。 目前,犯罪嫌疑人 SN 仍在接受进一步调查,并寻求是否有其他受害者的信息。(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