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国立大学指定三天内

完成调查涉嫌骚扰女学生的讲师

  【本报讯】最近,泗水国立大学(Unesa)一名讲师对女大学生进行性骚扰的视频在社会中疯传。泗水国立大学的性暴力预防和处理工作组(PPKS)声称,工作组的目标是在三天内完成调查工作,工作组承诺迅速和适当地调查此案。
  泗水国立大学公共关系主任芬达(Vinda Maya Setyaningru)1月10日( 星期一)表示,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最久三天可以完成。PPKS工作组已传问涉嫌性暴力的讲师,有关人员是法律系的讲师。除被指控的肇事者外,PPKS还询问了一些证人。
  从初步调查结果来看,此名叫H的讲师承认,曾与受害人进行过不雅视频通话。
  对于H讲师在论文指导中强行亲吻受害人的报告,芬达表示,仍在调查中。
  芬达强调,校方始终坚持站在受害者一边的原则,校方非常感谢那些敢于为他们所经历的性暴力发声的受害者。
  由校长努尔哈善教授(Prof Nurhasan)领导校方领导联合会议决定,自1月10 日(星期一),对H讲师进行停职查办。
  此前,有报道称,在泗水国立大学发生了一起讲师骚扰学生的案件。在 IG社交媒体上的一个匿名帐户,上传了性暴力案件后,此案才向公众公开。(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