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3日 第2022-01-1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如何在PeduliLindungi注册

以及查看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地点与时间表

   【本报讯】如何查看1月12日开始注射新冠疫苗的加强剂,卫生部建议民众在PeduliLindungi查看疫苗票证。佐科维总统确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剂是免费的。我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还颁发了5个品牌的加强剂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
  引用卫生部1月11日(星期二)的信息,免费加强剂疫苗的优先事项是针对老年人与脆弱或免疫功能薄弱群体,以及社保局受援者。
  基本上,加强疫苗对所有18岁及以上。且至少提前6个月接种全剂量疫苗接种的公民都是免费的。
  以下是在PeduliLindungi查看疫苗票证和时间安排免费加强疫苗的方法:
  如果您或您的亲属属于新冠疫苗加强疫苗的优先组,您可以在网络或CareLindungi应用程序上查看接种入门票和疫苗接种时间表。接种疫苗票证可在指定的免费加强疫苗地点使用。
  通 过 PeduliLindungi 网络:输入全名和身份证号码(NIK),然后检查疫苗接种状态和新冠肺炎检测结果;选择PeduliLindungi应用程序并打开 ,使用注册帐户登录,点击“个人资料”,然后选择“疫苗接种状态和新冠肺炎检测结果”;接着加强剂疫苗的状态和时间表将显示在帐户上,即可通过“历史记录和疫苗票证”菜单查看疫苗票证。如何注册?您可以直接前往卫生机构或就近的免费加强疫苗地点,请携带身份证和第一和第二剂量疫苗接种的证明书。(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