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2日 第2022-01-1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纪伯伦被UNJ讲师举报KKN

  【本报讯】UNJ大学讲师巴德伦(UbedilahBadrun)向肃贪委举报佐科维总统的两个公子凯桑(KaesangPangarep)和 纪 伯 伦(Gibran RakabumingRaka)以及SM有限公司企业高级人员的儿子。
  该举报关系到贪污嫌案或洗钱嫌案,这是总统的儿子与涉嫌纵火焚烧森林的生意关系企业集团有 KKN(贪污-勾结-裙带风)的关系。
  该报告始于已成为森林火灾嫌疑者SM有限公司于2015年被环境部起诉7.9万亿盾。
  然而在司法程序中,最高法院仅批准实现780亿盾的索赔。梭罗市长纪伯伦表示,他不知道有该举报。
  他于周一(2022 年 1月10日)在梭罗Makorem 074/Warastratama 对媒体人员说:“还没有,还没有,还没有(得到通知)。”
  纪伯伦随后说,他将与凯桑核对这份举报。原则上,纪伯伦声称没问题。他说:“如果我们错,有请举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位梭罗市长甚至说,他已准备好服从肃贪委的传召。(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