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2日 第2022-01-1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将免费提供加强疫苗,此事是真的吗?

  【本报讯】据传,佐科维总统将对所有社区和团体实施加强疫苗接种计划。这是周一(2022年1月10日)下午在国家宫评估社区活动限制的执行情况,在进行局部会议时所做的决定。
  印尼工商会卫生领域副主席何震康(Charles Honoris)通过WhatsApp向商务媒体发送信息说:“看来对所有人提供加强疫苗接种计划是免费的,请等待总统宣布。”
  卫生部秘书长昆达(Kunta Wibawa Dasa Nugraha)也证实了这一政策。
  昆达写道,佐科维总统就政府免费提供加强疫苗接种计划,将发布官方公告。
  卫生部表示,私营制药公司今年可以进口加强疫苗。私营制药企业可提供疫苗接种服务,费率由政府通过最高零售价格计划的规定进行监管。
  卫生部长部长(Budi Gunadi Sadikin)表示,加强疫苗的需求达到2.314亿剂,将给2.083亿人进行疫苗接种。(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