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2日 第2022-01-12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德古、副司令德迪造访国信总部造访国信总部

翁俊民期待继续保持友好关系并筹划新的合作项目
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德古中将、副司令德迪少将与翁俊民博士、翁大川、熊德龙、梁聪明、Buyung合影
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德古中将与翁俊民博士、翁大川
宾主边用餐边交流气氛融洽

  【本报讯】1月11日上午,我国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德古少将(DANJIEN KOPASSUS Mayjen TNI Teguh Muji Angkasa)、副司令德迪准将( Brigjen Deddy Suryadi),在雅加达造访国信总部,与印尼宪法总统国策顾问、国信集团创办人翁俊民博士进行亲切会谈,并共进午餐。
  德古少将于去年11月出任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履新后在较短时间内便与副司令德迪准将一同前往国信总部造访。德迪准将原为 佐 科 维 总 统 的 副官 (Ajudan Presiden)。 德古少将首先代表陆军特种部队司令部感谢翁俊民博士以往对陆军特种部队的支持,从上世纪70年代起,翁俊民博士便与历任陆军特种部队(RPKAD 红帽兵)司令与领导层保持友好关系,翁俊民博士是陆军特种部队的老朋友,双方有着特殊的交情与感情,并曾为陆军特种部队建造小型医院同时捐赠齐全的医疗设备。德古少将还特别提及,他在西爪哇军区担任校官时就曾参与翁俊民博士的合作项目,翁俊民博士出资200亿盾清理Ciliwung 河道。德古少将还说,全国的军区到处都有翁俊民博士捐赠的事迹。
  翁俊民博士感谢陆军特种部队司令德古少将、副司令德迪准将的来访,并表示愿意一如既往地与陆军特种部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社会、为陆军、为国家多做贡献,再立新功。陆军特种部队是军队精英中的精英,是训练有素的全能人才,具有极其超强的战斗力,专门负责执行特殊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的战略力量,有力保持了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理应受到全民的爱护与支持。
  宾主双方就有关筹划实施新的合作项目逐步交换了意见,商讨在哪方面展开合作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双方有望在近期达成共识。国信保健集团首席执行官翁大川以及熊德龙、梁聪明、Buyung等参加了会谈。(闻喜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