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2日 第2022-01-1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今天开始注射第三剂新冠疫苗

总统:优先为老年人及弱势群体提供服务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11日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声称,我国从1月12日开始实施有关免费注射新冠疫苗加强针或第三剂疫苗的工作纲领。该免费注射加强剂疫苗纲领优先提供给60岁以上老年人及弱势群体。
  佐科维总统说:“政府从1月12日起,优先为老年人及弱势群体注射第三剂疫苗。”
  佐科维强调称,上述注射第三剂疫苗是免费提供给全国民众,因为人民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事项。接种疫苗加强针的条件是针对已在6个月前接受注射第二剂疫苗的民众。他说:“此举很重要,这是为提升民众本身的免疫力,因最近新冠病毒持续不断出现各种变种的现象。”
  佐科维提醒称,虽然多数人已接受注射疫苗,然而大家必须坚持遵守纪律,严守防疫卫生规程,即戴上口罩、保持距离及勤于洗手。他说:“因为注射疫苗及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程是克服新冠疫情的关键。”
  在此之前,卫生部长古 纳 迪(Budi GunadiSadikin)于1月3日宣称,我国共有2000万以上的人口符合接种疫苗加强针的条件。他说:“我们在今年1月所作的分析结果,2100万人口符合接种疫苗的标准。”
  古纳迪估计,在这次实行加强剂疫苗接种纲领中,至少需要2亿3000万剂疫苗。有关供加强针的疫苗种类,药物及食品监管局已发布五种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EUA),分别是 Bio Farma 公司的 Coronavac、辉瑞(Pfizer)、阿斯利康(AstraZeneca)、莫德纳(Moderna)及智飞(Zifivax)疫苗。(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