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宠物

  以前我很喜欢养宠物。我养过兔子还有狗。
  最先我是养兔子,我的兔子一只灰色和一只白色。在我养它们的第一天我非常兴奋,因为那时是我第一次养兔子,虽然不太懂怎么养,可是我慢慢地学习。后来我就知道我的兔子喜欢吃什么,还有讨厌吃什么。它最喜欢吃红萝卜,它最讨厌草之类的东西。我那两只兔子非常乖,后来因为天气很冷我白色的兔子死了,我那时非常难过,因为才养它们不到一年。不久,我另一只兔子变得经常生病,然后我爸爸说把它给卖了。就这样过了两年我又开始养狗了,我那只狗在我外公的家,非常可爱。我给它取名叫小白,因为它是白色的。我每天都去我外公的家看小白。不知不觉小白已经长大了,它的年龄两岁左右。后来有一天我叔叔推车没看到它,就这样被我叔叔撞死了。那是我第二次感到又失去了一个宠物,我非常难过,因为小白是我和我姐姐一起养大的。
  从那时候开始我对我自己说不想再养宠物了,因为不忍心再看到它们痛苦死去的样子。

钟双婷(Cintya Angeli)
第十一册A班
山口洋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II 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