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姓宋叫子琴,父母爱叫我小琴。我今年16岁了,10月30日是我的生日。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和我;还有是我的一只狗啊,因为他已经是我们的亲人了。(嘿嘿)
  我是印尼华裔,我父母不懂中文。他们希望我能学好祖先的文化知识,所以要我学习汉语。有幸认识了陈老师,我很感谢她,她让我爱上了汉语。
  我喜欢吃中国菜和印尼菜,可惜我不会做饭。我很喜欢喝Chatime奶茶。
  我在 Pelita Harapan 读书,这是一间英文学校。
  我从出生至今住在Cikarang.
  我有三个好朋友,可惜他们住的地方离我家很远,我们常常手机联系。
  我的爱好是弹钢琴 ,我七岁就开始练琴了。
  借这个机会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亲,他们让我有一个好的生活条件;我还要感谢陈老师,虽然我们才认识短短的五个月,可是她教会了我热爱中华文化和做人的道理。
  谢谢大家

宋子琴
2021年8月28日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