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叫邱泽思。我的年龄是十二岁,我出生于2008年12月24日。我和家人住在K.S.Tubun 路。我的家人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和我。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
  我的爱好是画画儿、听歌和看电影。目前, 我在学习弹吉他,我仍然还不会弹,但我绝对可以弹得很好。我也在锻練我的绘画技巧,以获得更好的画画儿。我喜欢听歌,我喜欢很多种类的歌。我喜欢听日本和英文歌。
  我喜欢吃甜的和咸食物,因为味道太好了。我也喜欢吃冰淇淋,我最喜欢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我喜欢吃土豆、煮土豆、炸薯条等。

邱泽思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Singkawang-Kalbar
辅导老师:刘小红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