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巴厘岛

  今天我要说一说我去巴厘岛旅游的心得。巴厘岛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岛屿之一。巴厘岛真的很有名,以至于有些外国人以为巴厘岛是一个国家。很多外国人都不知道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的岛屿之一。我去巴厘岛旅游过几次,对我来说,去巴厘岛旅游很有乐趣,也能让我放松。这是因为去巴厘岛旅游的时候,我们可以去很多自然景点,那里的风景很美,让人感到舒服和快乐。
  首先,我先讲一下我去过的两个旅游景点:我去的第一个旅游胜地是库塔海滩。因为我是在一个星期一去的库塔海滩,所以库塔海滩没有那么多人,十分安静。我喜欢点杯饮料,坐在沙滩上休息;另外一个旅游景点是乌鲁瓦图情人崖。在那里有很多活泼的猴子,而且那里的景色宜人。
  其次,我也要介绍一下巴厘岛各式各样的美食。巴厘岛酒店准备的食物平常不太好吃,所以我经常跟家人在外面吃。在任何一条美食街,我们都能找到很多食物,像炒饭、炒面、各种各样的油炸食物、肉丸汤、沙爹、索多等等。巴厘岛的食物有很多种,所以有很多选择。
  另外,巴厘岛的当地人也很好客。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我的钱包落在一个店里,那里的一个店员发现后,马上追出来,把我的钱包还给了我。酒店工作人员也很友好,他们会跟我一起聊天,还会和我打台球。
  我希望疫情可以快点而结束,这样我就可以有机会再去巴厘岛旅游,品尝他们的食物,游览那里的名胜,体验美丽的海滩等等。

慈济中学九年级高级班
邱信兴(Ethan Zen Khoe)
指导老师:赵阳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