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B7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妈妈的漂亮衣服

  我们的妈妈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所以她在我心里永远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我和妈妈有很多难忘的时刻,我现在要分享一个。
  小时候,我很怕妈妈,真的害怕让她生气。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看到妈妈的衣服在柜子里,因为我经常看妈妈穿着漂亮的衣服,我觉得很好奇,想试穿妈妈的衣服,看看穿在我身上,会不会跟妈妈一样漂亮。于是,我把妈妈所有的衣服都从柜子里搬出来。放在地上,一件一件地看。
  我陶醉在妈妈的衣服堆里,没注意到前门被打开的声音,没想太多,当我听妈妈上楼梯时,发现房间被我弄乱了。我开始恐慌,马上躲在衣服堆下,把自己藏了起来。
  妈妈终于进了房间,她马上看出藏在衣服堆里的我。我想妈妈一定会对我大喊大叫。我没想到,她却只是笑了。我感到非常惊讶,疑惑地问:“妈妈,您为什么不生气?”
  妈妈说:“女儿,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在试衣服呢?我很想和你一起玩。"
  我对妈妈说的话感到惊讶,但还是跟妈妈一起“玩”了起来。
  从那天起,我才明白其实妈妈不是那么凶,她只是关心我们,所以有时候会骂我们,可是都是为我们好。我们的父母真的很爱我们!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中学二年级热忱班王家春
Bina BangSa School SMG Secondary 2
Enthuse Jaclyn Martasha Atmadja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