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可爱家庭慈善团向弱势华裔民众分发春节物品

象征性分发物品
象征性分发善款
分发物品现场

  【本报讯】壬寅虎年将临,由林晓茵领导的棉兰可爱家庭慈善团(Lovely Family Charity Group),在2022年1月7日(周五)上午10时,该团理事成员们在Hamparan Perak区域Klumpang Buluh Cina镇,举行分发68配套物品活动予该镇弱势华裔民众。
  此次所分发的物品,包括白米、砂糖、煎油、米粉、快熟面、面粉、淀粉、食盐、黄油、茶叶、玉米淀粉、口罩及红包等。据林晓茵团长称,疫情还沒彻底消灭,希望大家不要松解卫生防疫规定。今天所分发的物品,为在疫情期间減轻大家的负担,大家能愉快渡春节。预祝大家虎年行好运。 (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