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郭桂和众望所归蝉联雅加达郭氏宗亲总会会长

会议后理监事合影
郭桂和
郭復旦
郭文祥

  【本报讯】雅加达郭氏宗亲总会改选,於2021年11月20日在会所举行第十九屆理监事会议。到场参加的有宗親会老前輩郭廼荣、郭家進及理监事会员近百人出席。选举过程顺利的通过郭桂和蝉联会长。
  会上郭桂和宣佈要让贤给年青有能力的宗親担任会長,但在场的老前輩、理监事、会员以及来自万隆、坤甸、峇眼西比郭氏宗親们的一致要求郭桂和继续連任会长,在宗親们的支持下,深得人心的郭桂和还是答应连任,继续领导印尼郭氏宗親总会。
  而担任了近20年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的郭復旦在会上声明退下让贤给年青有能力的宗親做接班人(郭文样),也得到通过。
  印尼郭氏宗亲总会第十八届常务主席兼执行主席郭复旦宗长致词。首先作五年的工作报告,并对第十九届理监事会议圆满选出新一届理监事表示祝贺及感到高兴。郭復旦称,从2016年到2019年这三年里宗亲会正常运作,每年春秋两季的祭祖活动,每年给成绩优秀的子弟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励金,每月举办银会及文娱活动等都定期举行。其中值得让大家引以为荣的最大成绩就是通过全体宗亲的努力,出钱出力,无私奉献,终于在2016年把会所重建成现在富丽堂煌的四层建筑屋,这要归功于三位宗长是我们最大的功臣,值得我们大家点赞:第一位是郭桂和会长,出钱最多,估计其捐献1,5M,而且把会所的地契字从过去两位宗亲的名 字 正 式 换 成YayasanKekeluargaanMargaKwok 名字,并在公证人立案,宗亲会不得转让他人或不能做买卖转手他人,只允许郭氏后裔永远利用下去;第二位功臣是宗亲会的资深永久荣誉会长郭根在宗长,他出钱出力重建会所;第三位是宗亲会的永久名誉会长郭在进宗长,他是重建会所的功臣,他出钱出力,以最优惠的建筑费在11个月内把会所建成。
  另外,在郭桂和宗长任会长以来,锐意改革,致力开展会务工作,广泛联络海内外宗亲,大大提高了总会的知名度,成绩斐然。最后郭復旦冀宗亲们加强团结,共同推进会务。
  第19屆理监事委任期
  由 2021.12.01 至2026.12.01)
  前会长:可腾宗 長(1975-1978)、廼荣 宗 長(1978-2003)、域新 宗 長(2003-2010)。
  资深永久荣誉会長:郭廼荣、郭域新、郭根在
  永久名誉会长:郭家進
  名誉主席:郭根旺、郭书育、郭東坡、guo1杞云姑、郭永庆、郭彩新、郭輝先、郭礼恢、郭慈郊、郭品香、郭惠珍姑、郭育明叔婆
  輔导主席:郭平昌、郭明祥、郭泉遇
  名誉顧问:郭建义、郭说栋
  会长:郭桂和副会長:郭思溪、郭復旦、郭南生、郭徽章、郭徽庆
  顧问:郭诛鲍、郭思男、郭金標、郭可达、郭利荣
  常务理事会主席:郭文样、副主席:郭平
  秘书:郭秀晶(中文)、郭忠雄(印尼文)
  财政:郭秀群(正)、郭南生(副)、郭莉英(副)
  常务理事:郭鑫昌、郭志凌、郭文遇(Benny)、郭浩恭(Peter)、郭演庆
  监事长:郭力前
  监事:郭有春、郭光遇、郭源先
  福利部兼祠堂主任;郭鍊昌(正)、郭平(副,兼)
  郭杞文、郭忠雄(兼)、郭首遇、郭贤龙、郭濂超 、郭 尚 偉(Edy)、郭 文 遇(Abun)、郭岳先、郭录義(Aluk)、郭勳昌
  妇女部兼文娱部主任:郭珍兰
  成员:郭珍娇、郭怡珍、郭玲贞、郭菲英、郭秀平、郭秀明、郭惠明
  青年部主任:郭文样(兼)、郭首遇(兼)、郭乙贤、郭立富、郭迪元、郭伟义、郭偉利、郭偉星、郭敬昆、郭奇杰
  体育旅遊部:
  郭文样(兼)、 郭平(兼) (郭復旦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