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6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美丽的富贵花

Lembayung
黄想荣
Tangnampaka(咖啡王子)
Angel fire(火天使)
Crazy in love(疯狂的爱)
Arimbi
swallow (小燕子)
黑龙(Black dragon )
Pretty Lady (美丽姑娘)
小太阳( small sun)
Little magic star
Jyotika
Sunny day ((晴天晴天))

  不知不觉已到了新年,春节快到了。为迎接春节,家家户户都会做不少准备。因为疫情的关系,这两年我们过节都是简简单单。疫情带给我们每个人不少麻烦,也让我们得到新的经验和磨练。我们必须学会坚强,努力维持我们的生活。
  网上生意变成人们最大的希望。许多家庭小生意从这里开始。比如小点心、手工艺术品,各种花花草草,还有许多日常用品,都可以在网上购买。
  疫情让许多人更接近大自然,因为必须待在家里没什么活动,许多爱好动物和植物的人慢慢从这里开始。目前我们看到好多种花花草草,个个都有它的特色。如仙人掌、沙漠玫瑰、富贵花等。
  谈到富贵花,再过20天就到了春节。大家就说,迎春纳福,富贵花开。因此我们想为大家介绍什么是富贵花。其实富贵花原本是沙漠玫瑰,它的花朵更鲜艳而且开满地,因此大家都称呼富贵花。富贵花原本是沙漠植物,因此不喜欢太多的水,或者在沙滩上。喜欢大大的阳光,有充足的光热才开花,而且花朵也会更大。反而雨水太多会害死它。太多的水,只会让它烂根,被细菌感染。
  每个国家都有特色的富贵花,但在印尼,大部分富贵花是从泰国、马拉西亚、越南还有韩国进口。每个地方都有它的特色。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培养,目前有800 多种富贵花名称,不断的新花样推出同,花名都很特别。
  春节来临,富贵花真的很适合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它的美丽和高贵,会带给我们的家富贵温馨。红色的富贵花就是红财神。希望财神天天到我们的家,带来幸福快乐的气氛。富贵花开,就是幸福的标记。
  有富贵花的家庭,会带给你特别的气氛,因此在这春节,希望大家在家里欣赏美丽的富贵。富贵花还有利于风水。所以富贵花真的值得我们拥有。三宝垄 马佩玲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