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卡钢公司今年开元传捷报

已向巴基斯坦出口2.7万吨热轧钢

  【本报讯】卡钢公司营业主任梅拉蒂(Melati Sarnita)于1月10日在雅加达表示,卡钢公司在本月7日已向巴基斯坦出口2.7万吨热轧卷钢材,这是卡钢公司在2022年首个销售活动,而且也是卡钢公司在今年增加钢材销量的销售策略之一。
  梅拉蒂说:“由于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再度显示增高,因此造成其它国家的出口受到干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佳的商机,我们能把钢铁产品出口到新的市场。”
  之前,钢材出口销售政策已在2021年期间取得成果,卡钢公司在去年已向比利时、西班牙、德国、意大利、葡萄牙、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出口了钢材产品。
  根 据 记 录 报 告 ,在2021年期间,钢材的出口量达到26万2715吨,销售额约达3.2万亿盾。如果在2021年整年的销售额来说,销售总额竟达到31.1万亿盾,这是卡钢公司成立以来最高的销售额。
  此前,卡钢公司已通过长期供应协议,获取了2021年高达150万吨的销售额,因此希望今年的出口额能与去年的一样多。她说:“我们希望今年的收入指标能达到37.3万亿盾,与去年获取的收入一样多,我们深信今年的销售绩效定能达标。”(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