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0日 第2022-01-1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BRI在经济复苏时期加强增长的战略

  【本报讯】Bank Rakyat Indonesia上市银行对2022年充满乐观。面对经济加速复苏一年中的机遇和挑战,BRI银行已制定了战略,以继续实现可持续的业务的增长。BRI总经理苏纳索(Sunarso)表示,民众购买力开始回升,是公司业务发展的积极催化剂。这导致BRI预计2022年信贷同比增长8-10%。
  这策略与BRI加速国家经济复苏的努力相一致。鉴于目前稳健的财务表现,BTI有空间通过信贷扩张来刺激经济的增长。
  BRI的扩张能力,反映在贷款与存款比率(LDR)上,该比率仍为83%(截至2021年9月)。这种扩张能力得到了强劲资本的支持,资本充足率 (CAR)为24%,或比印尼银行设定的门槛高出三倍。
  “我们如何看待未来的机会?我们的贷款与存款比率在83%的范围内,而最优的贷款与存款比率,监管机构甚至设定了92%的限制,这意味着BRI仍有足够的流动性空间来增加信贷。所以BRI未来仍有机会大举发展,当然要积极配合谨慎。”
  尽管如此,BRI已经预见到今年会出现一些关键的业务挑战。 首先控制新冠肺炎的情况。然后我们非常谨慎地管理这些资产,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本金很高。(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