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0日 第2022-01-1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Family Mart便利店引入机器人咖啡师

  【本报讯】Family Mart便利店(迷你市场)网络推出由机器人咖啡师(Robot Barista)提供全面的咖啡饮品服务。这 项 服 务 于 周 六(2022年1月8日)在雅加达 Grand IndonesiaEast Mall购物中心里的Family Mart推出。
  Family Mart印尼首席执行官詹德拉(WirryTjandra)表示,机器人咖啡师能在1-2分钟内提供 19 种咖啡之类的饮料,并且完全采用非接触式服务。
  其中包括家庭牛奶咖啡、Dolce Latte、优质巧克力、绿茶等。
  饮料订单是使用触摸屏在现场进行。选择饮品后,使用Dana、Gopay和Ovo等电子钱包付款。
  詹德拉说:“我们展示这个机器人是为了填补我们商店的空白,比如在Grand Indonesia,我们把它放在较低的场地。如果把它放在商场外面,也将有助于延长我们商店的营业时间。”
  詹德拉表示,目前其方仍然专注于线下商店,因为它吸收了很多工人,现在在雅加达-茂物-德博-丹格朗-勿加西管理着总共215家商店。未来,机器人咖啡师将安装在更多的商场或仍有空位的直销店。(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