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0日 第2022-01-10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10名麻拉艾宁县地方议员因贿赂案受审

  【本报讯】2019-2023年期间,麻拉艾宁县(Muara Enim)10名地方议员,因公共工程与民居局采购商品和服务涉嫌贪腐行为,以及2019年对麻拉艾宁县地方预算的认可而受到审判。
  肃贪委检察官团队已将案件档案和对被告的起诉书,提交给巨港(Palembang)地方法院的贪污罪行法院。
  肃贪委执法发言人阿里(Ali Fikri)于1月7日(星期五)表示,肃贪委检察官威波沃(Satrio Wibowo)前一天已向巨港地方法院的贪污罪行法院提交了案件档案,以及对被告茵德拉(Indra Gani)等人的起诉书。
  所涉10名被告分别是茵德拉(Indra Gani BS)、阿里(Ari Yoca Setiadi)、马迪安沙(Mardiansyah)、穆哈蒂(Muhardi)、伊沙(Isaac Joharsah)、阿赫玛(Ahmad Reo Kusuma)、马希多(Marsito)、费迪安沙)(Fitrianzah)、苏巴汉(Subahan)和毕拉底(Piardi)。
  阿里表示,被告们的拘留权限现在正在转向法院,检察官小组则要求继续在肃贪委拘留所拘留被告们。
  被告被控犯有《腐败犯罪法》第12条a款或第11条,同时也涉及第55条第1款至第1点,又或者涉及第64条第1款规定。
  根据肃贪委的调查结果,麻拉艾宁县10名地方议员据称通过2019预算案的认可,在公共工程与民居局获得了价值10%的贿赂金,他们共获得了56亿盾。
  肃贪委副主席阿历山大(Alexander Marwata)在去年9月底表示,他怀疑这10名地方议员收到贿赂,以便地方议会不会干预麻拉艾宁县政府的计划,特别是与2019年麻拉艾宁县公共工程与民居局的商品和服务采购过程有关的事项。(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